【十万个为什么】之铜币来源方法浅解
[2015-03-09]

分享:

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内容

金币来源主要有五个方法:

第一个:招财

玩家每日可进行招财,招财次数随着VIP等级提高,每次招财可获得随等级的铜钱 。 是VIP玩家不可或缺的铜币来源。

第二个:套娃黄金猫 

打招财猫,进去后你就会发现一张长着欠揍表情脸的招财猫。21级开启,每天3次。每次都会掉落一定数量的铜钱,反复攻击直到消失不见即结束。

第三个:委托信奖励

什么是委托信,委托信就是游戏本身的升级奖励任务。 12级开放。完成既得·奖励,是伴你升级的好伙伴。

第四个:日程表奖励

日程表奖励的金钱相对来说就比较少了,但蚂蚱肉也是肉啊。每日完成,积少成多也是一笔客观的收入。

第五个:副本奖励

就是过图打怪给的金币奖励,几十几百。通关后还有翻河神的电饭锅呦。每日非R大概300体力都做完了后。积累起来大概也是万元左右的收入。

再富的土豪, 也有铜币紧缺的时候, 前期可能感觉很充裕,但中期升级技能,精炼装备,就会发现铜币根本就是个无底洞。几万,十几万只是眨眼之间。 所有各位朋友请合理花费,计划支出。 年轻的骚年呦,别说没提醒你呦。

玩蓝港游戏,上8864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