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课:雷轰塔
[2015-03-09]

分享:

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内容

今天我们来说一说传说中的精神疗养院——雷轰塔。什么什么,你说只听说过雷峰塔,没听说过雷轰塔?骚年,偶公咧刚啊,这个雷轰塔啊,要比那个雷峰塔啊,厉害不知道多少倍咧,人家可是宇宙第一精神病医院啊,无论你病得多严重,雷轰塔的板蓝根胶囊都能让你焕然一新。

雷轰塔是类似于一个天梯的个人副本,32级开放,活动里能够找到,选择6名伙伴,进行死亡竞技,每通过一层都会获得相应数量板蓝根胶囊,可以用于兑换魂魄。但是不要以为者很方便,因为人物所受到的伤害是累积的,也就是说不会恢复血量,上一层结束什么状态下一层就是什么状态。那么如何才能更好更快的通过呢?

首先要有数量足够多的伙伴,这样方便你随时替换,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要闯雷轰塔,那么就免不了花大精力去培养各种伙伴,开销不小,所以到底是培养一支强力无匹的小组,还是走人海路线,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记得更换伙伴的时候把装备都改到上阵的伙伴身上。

当全体扑街的时候,雷轰塔结束,扑街状态只要你不重置,就永远继续下去,就是说不会自动复活,雷轰塔可以随时停下,从哪里退出,再继续的时候就是从哪里开始,无论时隔多久,隔天会有一次重置的机会,所有扑街伙伴都会复活,但是同样,雷轰塔进度也会清零,所以如何选择看自己的发展。

玩蓝港游戏,上8864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