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个冷笑话》2016年6月24日更新公告
[2016-06-23]

分享:

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内容

Hi~各位亲爱的玩家老爷: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哦,《十万个冷笑话》的新版本出炉了!

本次的更新,全平台更新时间定为2016年6月24日早上4:30-9:00。大家在早晨醒来第一时间就可以进入游戏体验了哦~

本次更新解决了大家反馈的一些问题,还出现了许多新内容哦!已经给我们提了的建议我们也会陆续进行优化哦~特别感谢官服吐槽星人的猛烈吐槽。

以下就是本次的全部更新内容!

【新增内容】

1、主角觉醒

得仙神之法,明古今之理,晓往来之事,通阴阳之变,方入大道……这是我的道!

①拳师觉醒被动

强者印记:拳师在场时,会对敌方当前血量最多的敌人会附加一个异常状态,在此状态下,该敌人被攻击时受到的伤害会增加一定百分比,被拳师攻击时受到的伤害会额外增加更多的百分比。

②灵剑觉醒被动

执念:灵剑每次攻击后,都增加自身一定百分比的速度,该加速效果可叠加,转移目标后加速效果则会降低一半。

③幻师觉醒被动

诗心:幻师攻击时,她攻击的每个目标都有一定百分比的概率使幻师的技能冷却时间减少1回合。

2、封神功能开启

一粒金丹吞入腹,始知我命由我不由天。

新增封神功能,玩家在伙伴到达九十级时,可以选择让伙伴进入封神。

1、在封神功能当中,玩家可以通过修炼使当前伙伴突破现有的等级。

2、开启修炼需要消耗元宝,修炼共分为闭关和证道两个阶段,只有完成第一阶段的任务后方可进入第二阶段。

2、闭关阶段的任务需要消耗自己和其他伙伴魂魄碎片,完成时将会增加伙伴攻防血速属性。

3、证道阶段需要去其他活动中完成任务获得封神资源,在取得足够数量的资源时方可进行封神,完成时增加伙伴攻防血速四大属性。

4、封神共分为五个等阶,在每个等阶当中,只有当此阶段的等级到达九十级之后,方可进入下一阶段的修炼。

5、玩家每修炼到一个新的等阶之后,玩家都可以解锁新的专有技能。

【功能优化】

1、4天登录奖励

从6.24开始,每天登录都有新奇大奖,更有十连砸蛋券等你来拿。

2、阵容分享功能

玩家现在可在聊天界面当中分享自己当前的阵容配置。

3、组卡引导

把这个放在这,把这个放在这……再加一个这个,嗯,孙zei,吃我八门金锁阵!

现在在伙伴列表界面当中,系统将会推荐玩家一定的阵容配比,以供玩家参考。

4、主角技能优化

拳师被动技能1更改为:增加拳师一定百分比的暴击概率,且在每场战斗前两回合内,增加自身一定百分比的攻击。

拳师被动技能2更改为:拳师攻击时,附加目标当前生命一定的伤害,伤害最多不超过自身当前攻击力的50%。

拳师被动技能3更改为:增加拳师一定百分比攻击,且每收集一个伙伴,额外增加0.4%攻击,最多额外增加20%。

灵剑被动技能1更改为:灵剑攻击时,目标每损失10%的生命,灵剑造成的伤害就会增加一定百分比。

灵剑被动技能2更改为:灵剑杀死敌人后,有一定百分比的概率立即行动2次。

灵剑被动技能3更改为:增加灵剑一定百分比的攻击,且每收集一个伙伴,额外增加一定百分比的攻击,最多额外增加20%。

幻师被动技能1更改为:幻师每次攻击后回复此次总伤害一定百分比的生命值。

幻师被动技能2更改为:幻师攻击时,偷取目标一定百分比的攻击力,持续1回合,效果可叠加。

幻师被动技能3更改为:增加幻师一定百分比攻击,且每收集一个伙伴,额外增加0.2%攻击,最多额外增加20%。

5、伙伴被动技能优化

杰克被动技能1描述变更为:杰克受到伤害时,血量最少的其他友方伙伴会代替杰克承受此次伤害15%的真实伤害,每个其他友方伙伴额外提高100%的转移效果,且每当其他伙伴死亡时,杰克就会增加修改的攻击和一定百分比的速度,效果可叠加。

太二被动技能1:每升级一次增加的伤害由0.6%提升到增加1%

太二被动技能2变更为:攻击时,增加目标已损失血量乘以一定百分比的伤害,若对方血量低于50%将有一定概率晕眩对方一回合,每升级一次,增加的伤害会提升0.7%。

太二被动技能3变更为:只要太二在伙伴列表当中,无论上不上阵,上阵的伙伴都会享受速度加成,太二每进阶一次,技能效果会随之提升10%(例:原本为10%的加速效果,进阶后则变成11%)。

6、卡牌表现优化

本次更新当中,伙伴卡牌的边框进行了大幅修改,原本攻击、治疗、防御三类型的伙伴图标变更为物单、物群、法单、法群四个类别,并用新的类别图标与之相对应。

图标和新类别的具体对应关系如下所示——

①物单:宝剑 ②物群:多箭弓弩 ③法单:电饭煲 ④法群:大小葫芦
(示意图)

除此之外,我们还给神卡和砸蛋卡加上了新的特效,让玩家可以在众多卡牌当中更快筛选出自己需要的卡。

砸蛋卡:卡牌牌面上闪烁的光点效果

神卡:卡牌牌面上闪烁的光点效果,七彩的镜面眩光,流动的多彩边框。

要的就是两个字,尊贵!

7、卡牌筛选优化

现在在伙伴列表界面,玩家可通过“攻击型/防御型/治疗型”、“物理攻击/法术攻击”以及“单体技能/群体技能”三个选项,来全方面筛选自己需要的伙伴。

8、主角魂魄掉落

系列22的噩梦副本当中将会掉落主角魂魄

9、消费活动

参加消费活动的角色消耗共享元宝,只会算作当前角色的总消耗,不能算作其他角色的消耗。

玩蓝港游戏,上8864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