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个冷笑话》番剧版预约开启 老玩家回归特权早知道
[2017-07-27]

分享:

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内容

  好消息,好消息,《十万个冷笑话》番剧版手游老玩家回归页面正式上线啦!游戏预约同步开启,回归福利送不停,这里有一份你的大礼包,笑年郎快来领取啊!

  https://v.qq.com/x/page/m052737rwdo.html

  预约有惊喜 豪华礼包大放送

  点击页面内“立即预约”按钮,会弹出预约弹窗,没玩过《十万个冷笑话》手游的玩家在此处选择“新玩家”选项,输入手机号即可完成预约。《十万个冷笑话》番剧版老司机们选择“老玩家”选项后,除输入手机号外,还可以选择自己从前的游戏区服、服务器名称并输入自己的十冷角色名,《十万个冷笑话》番剧版开服后选择进入相应服务器可以领取回归超级大奖。预约成功得到的礼包码,要在番剧版开服后游戏内兑换哟。

  预约即送公测礼包,每个玩家都将获得无名绝版时装,时光鸡绝版头像框以及绝版称号“若只如初见”。预约人数达10万,我们将随机抽取幸运玩家赠送《十万个冷笑话2》电影票;预约人数达20万,全服玩家将获得白雪公主喵娘时装一件;预约人数达50万,将随机抽取幸运玩家赠送十冷周边大礼包;预约人数达100万,全服玩家获得悟空神卡。这么多丰厚的福利,笑年郎快来预约啊!

  等级阵容完美继承 稀有道具全返还

  对很多玩家来说,《十冷》不仅是一款游戏,更是一个忠实的精神寄托。因此,我们针对老玩家整理了一套全面的补偿方案——老玩家全部游戏数据将迁移至番剧版手游。《十万个冷笑话》番剧版中,玩家在《十冷》中的卡牌、等级、阵容、战队信息将会全部继承,80级的红卡大神在番剧版中依然是大神。针对玩家原有的稀有道具与时装,我们将返还兑换币,游戏指定商店内玩家可以任意挑选。所有《十冷》老玩家,登录《十万个冷笑话》番剧版相应区服即可获得以上补偿奖励,只要回归游戏,我们还准备了更多惊喜等着你!

  番剧之约,即刻开启,点击sw.8864.com,《十万个冷笑话》番剧版手游预约回归双重大礼等你领取,2017,用番剧颠覆全宇宙吧!

玩蓝港游戏,上8864游戏!>>